close

這個系列的唇膏我真的超級大愛噠☺


我其實不是唇膏控,在這組唇膏包色以前唇彩沒有幾隻

質地非常水潤好塗勻

直接當潤唇膏沒問題噠🙆


  


以上是這個系列手臂試色☺

這個系列的唇膏顏色不是太飽和的那種

我很喜歡這種因為不會氣場太強大

但如果妳是很要求瓶身顏色跟上嘴要一樣的美女可能不會太喜歡


因為他不會完全遮唇色哦


  


我唇上這個顏色是708 巴黎野玫瑰

是我私心最喜歡的顏色

很顯氣色,氣場又不會太強  力推💪


因為每個人使用起來唇色都不太一樣所以就不每一個都唇部試色啦😙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產品皆為自己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邱*Chiu 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