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超容易喜新厭舊的關係,

蠻多櫃位都有我的敗家紀錄。😂

☝🏻一般來說,我的保養品都會在母親節檔期跟週年慶補齊。(偶爾對新產品有興趣例外😏


其實除了組合優惠,不少百貨也會有滿千送百的現抵!

配合信用卡公司,滿額也會再送禮券!

對於大量補貨的人(例如我😅

可以折抵個幾千塊喲☺️


產品組合推介

❣️SK2 

  

對於想首Try青春露的親,一定是最優先的選擇

功效

✨細緻皮膚紋理

✨代謝老廢角質

✨對抗蠟黃,暗沈 保持透亮

✨穩定膚況

青春露價位偏高是大家都知道的,卻是很優秀的產品。

他的評價很兩極,我就是喜歡的那一派。😏

對於他的超級愛好者來說,我想收的還是大ml數!

  

平時單買就是這個價錢了,週年慶購入,還有正貨的洗面乳!不買會嘔死😂

15g的活膚霜其實可以用一陣子,正貨80ml對我來說太大碗了,ㄧ是會用膩,二是開太久容易有灰塵或變質。

活膚霜有非常好的嫩膚,鎖水效果,是我所有用過的乳霜中最有感的。

❣️雪花秀

  

膚況不穩定的親,一定要試試看潤燥精華!

絕對值這個價錢!

潤燥也是我第一瓶專櫃保養品,

當初入手的原因,是因為T字部位超油,兩頰超乾

油到完妝2小時內必定可以煎蛋😱

乾到會紅癢😱

它讓我的膚況得到緩解!

不再出油這麼嚴重,兩頰現在趨向中性膚質👍🏻

✨調理膚質

✨輕度保濕

✨改善膚況


❣️Lancome    蘭蔻

 


小黑安瓶剛上市時也推出這組特惠組合,當時立馬敗下去,現在已空瓶

想看到修護效果的親,可以選這組,絕對不會錯。

夜間安瓶修護,白天小黑瓶清爽保濕👍🏻

小黑安瓶

✨修護

✨細緻

✨柔嫩

✨保濕

✨穩定膚況 

小黑瓶

✨清爽好吸收

✨保濕

相對小黑安瓶,小黑瓶功能的確比較沒這麼強大

單收安瓶可以嗎? 當然😂

 


再來就是我必買的防曬!

 


✨清爽無油

✨保濕不粘膩

✨高防曬系數

超級大推!

印象中可以兩隻都選透明款防曬,不一定要選BB霜(今年不確定,詳細洽專櫃詢問) 

❣️后

 


乾燥問題必買!

重生秘貼平時單買50ml 就已經是5980了,逢周慶才會出這種特惠組!缺保濕精華,不買等什麼?

✨超強保濕

✨超快吸收

✨超級清爽

❣️Albion 艾倫比亞 

  

健康化妝水愛好者要屯貨真的要趁周慶,連母親節檔期都是賣3200元,周慶才有2880的價格!

健康化妝水

✨保濕

✨鎮定

✨亮白

✨抗泛紅

✨痘痘剋星

 


奇蹟修復露每年我都會屯個一瓶

打雷射後,用非常有感!

✨強效修護

✨溫和不刺激

✨雷射術後可用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想嘗試雅詩蘭黛全套基礎保養的,這一組是很好的選擇,原生露擦拭輕拍後上小棕瓶,完全吸收後,擦上無敵霜,保濕緊緻效果都棒棒der!

特潤超導修護露

✨保濕

✨緊緻

✨改善泛紅

✨細緻皮膚紋理

 


單屯小棕瓶也是可以的!

❣️Shiseido資生堂 國際櫃


 

紅妍肌活露的組合是殺很大的!

平常只有賣50ml 3600元喔! 

雖然機場有賣100ml 的5120元,但不是天天出國阿!

紅妍肌活露

✨保濕

✨柔嫩

✨緊實

✨光澤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產品組合,都是我有使用過,好用的產品。😂


(以上圖片取自Urcosme (@cosme Taiwan)),

   ✨雪花秀除外

  (雪花秀圖片為會員DM,翻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邱*Chiu 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