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有點偷懶😂

 

今天要說說我一生推的潤燥精華!

 

雪花秀的產品形象就是給人一種漢方調理肌膚的感覺。

 

身為一個顏控,雪花秀的包裝就很深得我心。

陶瓷瓶身,超級有質感。

5.jpg

 

 

質地上其實偏水潤,介於凝露跟水中間。

 

非常清爽,幾乎是推開的瞬間就吸收了。

 

雪花秀是第一個推出前導精華的牌子,以芍藥、玉竹、百合、蓮花及地黃提煉而成。

 

❣️提升肌膚的再生力、活力、潤澤度、澄澈度及肌膚彈力。

 

 

這是我第一瓶專櫃保養品,開始上班後也陸續買過不少前導精華,但潤燥精華就是無法被取代!

 

我本來是一個完全不懂保養的女人😱,也是櫃姐跟部落客慢慢讓我對這一區塊感興趣。

 

那時候的T區極油!粉刺痘痘根本沒有在我臉上平息過。不到災難,卻也是一波接一波的粉刺叢😭

 

在使用第三天後,我就覺得值得!

出油量大減,痘痘當然也跟著變少。

 

一週後,開始出現光澤感!這是以往我臉上所沒有的。

 

部落客愛吉賽兒,當時的文章提到:「他像是中藥溫補那樣  幫肌膚調理好基底    讓肌膚膚況穩定 不油不乾」

 

 

她說的我全部都感受到了!膚況變穩定後,真的會愛上這種感覺。

 

有一段時間,我真的早晚只擦它,就結束這回合😂

 

隨後跟著踏入職場,作息不穩,加上醫院冷氣的摧殘,開始覺得光澤度減弱,而且開始覺得乾燥,我才慢慢開始加上其他保養品。

————————

 

大家可能覺得我的日常保養步驟很多,真的要這麼麻煩嗎?

 

其實真的因人而異,現在保養步驟,是我接觸保養後這4年來所調整的。

 

最適合自己,不代表保養一定要像我這樣!

我的蜜糖,可能是妳的毒藥!

 

櫃上的肌膚檢測,每一家都顯示我是混合偏乾,需要足夠的保濕,才不會使膚況變糟。

 

簡單化的保養我也ok ,但說實話我非常享受我的保養時光。

 

上班一天下來,讓自己完全放空。

愛護自己的臉,是我最舒壓的時間。

 

 

我不是那種天生就無毛孔人!

1.jpg

 

相反的,因為我到中學前,都只用清水沖臉,粉刺跟髒污大量的堵在毛孔內,導致我注意到時就已經是毛孔粗大星人😭

 

現在的膚況,是醫美跟努力保養的成果。

健康的基底,讓後續保養有更好的吸收,是這瓶精華的理念。

 

有的人會覺得,他保濕度不夠,無感!?

 

親,人家本來就不是主打保濕精華好嗎!

 

 

為什麼我說他無可取代?

 

除了質地跟吸收速度外,膚況不穩時,你一定感受到他的好。

 

3.jpg

 

 

前一週經期來之前,造成閉口+痘痘先來跟我說hello 🙄

 

除了雷射,立馬停掉先前的小黑瓶,改擦它,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即使正在經期中,也沒有繼續爆痘。

 

 

 

的確有很多前導精華都比它保濕,可是調理膚況,真的無人能敵。

 

4.jpg

 

現在還在回復期😂

膚況不穩時建議防曬盡量選透明款,

 

我現在的膚色不均其實只要用潤色隔離就能修飾百分之80以上,但我除非要跟啊璁約會,日常還是選擇透明防曬的原因,

是因為有潤色效果,畢竟是膚色的粉體,我不希望臉上的痘疤有任何色素沉澱在它上面😤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邱*Chiu 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