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產品由Urcosme 提供

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

  



漾緁系列的底妝一直以來給人的關鍵字:

#控油   #8小時持妝....之類

給人對油肌比較友善的字眼


這個產品就感覺對乾肌釋出善意。

  


文宣上提到:「 #防止乾燥卡粉、脫妝  #持續水潤嫩滑肌膚的隔離乳」

  


擠出來是粉色的乳液狀,挺好推勻的,仔細推開,會發現它帶有珠光!?


我想是為了補足粉底較弱的光澤度。

  


整體感覺,有一定的水潤度,可以提升光澤及明亮感,但對於膚色不均沒有修飾度。


再來就是粉底 !


漾緁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

  


你一定聽過這類的廣告詞...

「就是愛裸亮控」、「8小時不脫妝」


可是實測下來好像差了那麼一點點😂


質地上是有一點稠度,但也很好推勻👍🏻

  


一上臉,剛才妝前的光澤度立刻被吃掉很多,

還是可以透出一點點皮膚的亮度,整體來講偏陶瓷肌的妝感。


對於泛紅、斑點及輕度的痘疤堆疊後可以修飾掉7成左右。


猶豫最近膚況不好,今天要出門,我還是加了fitme的遮瑕膏。

  


近拍可以看到它對毛孔沒什麼修飾度(毛孔星人的悲哀😭


定妝選擇canmake 的棉花糖,修飾毛孔。


完妝是這樣🤗

  

  


今天跟姐妹去百貨的預購會,眼線愛怎麼飆怎麼飆,再配上GA紅管的400號暈染🤗


(奉勸約會不要畫這樣,直男看不懂,還會覺得你很恐怖😂



大概2個小時


妝效還是維持的很好👍🏻

  


  


中間忘記照鏡子,發現的時候已經持妝5小時


  


  


OMG我的鼻子都可以煎蛋了!


但還好沒有斑駁結塊😂



壓掉出油,用Intagrate的蜜粉餅補妝


又跟早上一樣完美🤗


  



晚上要跟啊璁看電影,換了GA500號(相信我,男生不懂紅唇💋



回家的時候是晚上10點多,帶妝已超過12小時(OMG😂平常絕對不要幹這種事,卸妝再乾淨都會長粉刺的,相信我)


  

  



我覺得它沒有越夜越美欸,我下午補妝只有補T字,可是臉頰卻有點太乾浮粉的感覺🙄



出油的地方白芝麻也跑出來了😅



總體感覺來說對乾肌還是不太友好我個人覺得...😅


油肌跟混合偏油,不要帶妝這麼久,78小時還是ok☝🏻


但以價格再加上妝效、持妝度,滿分10分我給6.5🤔


推薦給混合偏油,或油田的baby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邱*Chiu 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