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產品由Urcosme提供使用

首先講講我的膚況 膚色偏白 不容易曬黑

但曬傷脫皮基本上是從小到大陪伴我長大的記憶

蘆薈更是我家冰箱的常備用品😭


綜合以上慘痛膚況 身體防曬大部分都是使用雅漾、理膚寶水、或是安耐曬  這類比較強大的防曬產品。


這次試用也是想知道能不能再找到再便宜一點的身體防曬,畢竟是天天都要擦上身的東西很花錢呀😤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要防曬,即使你整天都在家!即使你是室內工作者!都要防曬!不是為了防曬黑是防曬老啊!


加上這幾天試用都是大太陽啊啊啊!


但是說實話我還滿失望的...

瓶身上標示SPF50  PA+++ 

可阻隔UVA及UVB

But我出門前15分鐘擦的應該要成膜了吧⋯⋯

可是我短短騎車5分鐘上班的路程,還是覺得手刺熱....


我是穿外套沒有帶手套沒錯...


但我擦前面提到的三款都不會有這種情形出現

 


 

 

 

 

 的確如外包裝寫的擦完滿清爽好推勻,吸收也滿快的,可能有添加保濕成分玻尿酸 成膜之後不會乾乾的緊繃,會忘記自己擦了防曬


真的會懷疑自己有沒有擦防曬....

擦了還是一樣會曬紅刺痛

晚上還是要敷蘆薈😒


絕對不是我沒有補防曬的緣故

我這幾天都是上班 上班地點在室內

我也秉持著2小時補擦一次最久3小時補擦一次


還有一點是我認為不論有沒有標榜防水的防曬都不該是這個樣子的...


洗手的水完全順流而下 ....我沒有要求它要跟安耐曬一樣聚集成水珠,但也不該是這個樣子的啊⋯⋯


我有點疑惑到底它是防曬乳液還是保欸濕乳液🙄

就建議售價要319元而言 真的建議大家再加個幾百塊買一瓶有用的防曬。


以上是我近一週的試用心得...

可能也是我自己的皮膚比較敏弱需要較強的防護力 

不太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邱*Chiu 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