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問到有點煩 !

雖然現在比較閒,但一樣的話回答這麼多次...

也 是 會 煩🙄


以下是女神 經病(XD)的不專業「王」美時間

常見問題如下:

1.你為什麼這麼白?都沒曬太陽嗎?

2.你用什麼美白產品,吃什麼美白保養品?

3.我最近曬黑了!你有什麼辦法救我?

4.我都穿長袖、長褲;撐陽傘還要擦防曬喔!?

5.我曬傷了怎麼辦?

6.曬後要怎麼保養 補救?

7.要怎麼變白?


A1:阿娘生老公疼!膚色天生的!就是曬不黑!曬傷脫皮完膚色也一樣白!沒曬太陽是什麼蠢問題!都不曬太陽當我是鬼嗎?🙄


A2:用的東西很多,但都不是為了要變白,是改善膚色不均,你要問的東西是那一種品項?可以接受多少錢的保養品? 吃只有 chocola bb美白錠(日本才有賣)


A3:哈囉你當我是神仙還是醫美醫生?醫美也不會立刻馬上白啦!只能提供你代謝 跟加速恢復的方法


美白精華:

淡斑(曬斑):Kiehl's 激光極淨淡斑精華

                         Transino 藥用 美白精華ex

                        (日本購入)

膚色不均(痘疤、曬痕):蜜莉薇雅 激光美白精華

提亮(暗沈、蠟黃):Albion 活潤透白腿黑精華

                                     雪花秀 滋晶雪瀅煥白精粹

美白化妝水: 

(泛紅、痘疤、暗沉、蠟黃、痘痘)Albion 健康化妝水

(斑點、痘疤、暗沉)Transino美白淨化化妝水


美白乳液:

(痘疤、膚色不均):蜜莉薇雅 激光淨透亮膚霜

                                     Transino  藥用 夜用美白乳霜(日本購入)

美白面膜:

(痘痘、痘疤、泛紅、暗沉、蠟黃)SK2 青春敷面膜

                                    

                     

(痘疤、膚色不均)Transino  藥用 臉部美白面膜

(暗沉、蠟黃)豐台灣 薏仁牛奶柔白面膜

                          豐台灣 酒粕酵母亮白面膜

                          蜜莉薇雅 極致抗老煥白面膜

 (痘疤、膚色不均、暗沉)豐台灣 綠豆甘草淨妍面膜

                                             Neogence N7自拍免修修亮白面膜


美白保健食品:

(加速代謝黑色素):chocola bb美白錠(日本購入)


A4:紫外線 分 UVA ;UVB ,UVA是曬傷曬紅的原兇,物理性防護 你們所謂的穿長袖,全副武裝可以抵擋

UVB會 穿 透 真 皮 層!! 曬黑 曬老 曬出斑的原兇! 全副武裝 沒 有 屁 用! 不像立即性的曬傷這麽明顯 所以容易忽略!可是呢⋯⋯你們最怕的曬黑就是因為它!


還有!我就是除了上班都船短袖短褲!海邊還穿比基尼 怎樣!


所以!請務必要擦防曬!

跟我說沒時間、忘記了、懶得擦...bla bla bla

OK! 皮膚是你的!曬成小鹿斑比 黑成炭 都 不關我的事!


每天都要擦!一年四季,365天都要

陰天、下雨、颳颱風 沒太陽 也要擦!

只要有光線 你看得到的地方都有紫外線!

我沒有那些美魔女或明星這麼刻苦 宅在家我會偷懶😂但只要出門,都會擦!☝🏻


A5:曬傷先敷蘆薈 注重保濕,不要急美白!


A6 A7 :曬後先保濕 敷蘆薈鎮定 3-5天後再使用美白產品! 如果曬傷沒好 就延長保濕 蘆薈 時間

我不知道怎麼從黑人 變白人 !不知道!ok?那個需求請求助醫美!


以上

不要再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邱*Chiu 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