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UrCosme抽中我體驗這項產品😊

 



我其實對這款產品的使用是他就是液態打亮。這是一款粉色珠光的液態光澤乳。

  

 


抹開後是這個樣子有種亮粉感。質地上雖然好推但是不如vdl貝殼光水潤,有一點乾。但如果把妝前保養做足應該是還👌 

我是用噴保濕噴霧的五角海綿推開的,

用手的話不太好推勻唷!所以我建議要用海綿使用

  


前一段時間膚況不好現在是恢復期(還有有些斑斑點點(羞))這是半邊臉使用粉底液混合使用完的照片

 


 我比例大概是這樣,半邊臉。

  


全臉上完是這個樣子!我在鏡子前看光澤滿好的可是不管我用T8還是I phone有沒有美肌都拍不太出來👀

我有再而外多塗一點在眼下,光澤感很好,帶點粉色,臉很自然的有種紅潤的光澤氣色很好,顯毛孔度的話呢...一點點,不至於把皮膚紋理顯糟。

  

整體上使用感還是不錯的。

 


 正常距離拍攝是這個樣子。

 


 因為同時要拍攝唇妝眼妝比我平常重一點點☺


完妝照是這個樣子,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不專業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邱*Chiu 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