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陽真的很大 ,不擦防曬不行啊!



☝🏻我的分享心得會加入自己手邊的產品及自己的其它資訊,所以想直接看產品心得的人,請從虛線下開始看


抱歉上次曼秀雷敦防曬試用在我這沒有好評😂 

但我知道每樣產品有可能是別人的蜜糖(應該吧😅)


因爲最近看廣告打蠻大的,去綠島旅遊時也看見有人擦,回台北後剛好手邊防曬全空!


立馬去補全所有防曬!


我個人防曬有分不同情況,擦不同防曬的習慣(龜毛😏)


  


臉部防曬的部分

Orbis的 透妍光肌隔離霜 (清爽型)及 透妍瑩白隔離霜(滋潤型) 是我日常上班使用

工作都在室內,家裏離上班地點騎車又不到5分鐘,所以 SPF34 PA+++ 我覺得夠用了,畢竟防曬力越強對臉部肌膚的負擔也越大對吧!


蘭蔻的 超輕盈UV水凝露 SPF50 PA++++

是我可能外出一整天,長時間曝曬太陽,或太陽真的很大會使用,不碰水的情況下!


理膚寶水的 全護清爽防曬液 UVA Pro SPF 50

PA++++如果我去海邊或游泳都會使用 這款


身體防曬 

Orbis 升級版 極致抗陽防曬露及 資生堂 安耐曬小金瓶都有SPF50+ PA++++的高防曬系數

這兩款也主打抗汗防水 所以一般是外出一整天,或玩水時使用


因為嫌卸身體防曬麻煩又消耗卸妝產品

所以日常使用的身體防曬,我會選擇一般沐浴乳可以洗掉的😂 

日常身體防曬就沒什麼固定牌子,看心情買😙

 



 😙

-----------------------------------------------


以下是商品使用感正文☺️


這次購入的是專科的  完美防曬水凝膠 一樣有 SPF50+ PA++++ 的高防曬系數


使用感只有三個字 超棒的!

 

清爽 好推 !防護力也夠, 大太陽下完全不會有曬紅,或之前提到的某牌防曬,擦了還是曬太陽有疼痛的感覺!


我的皮膚偏敏弱、不容易黑,但極度容易曬傷!

所以測防曬算是蠻公正的,有沒有防護力超清楚明白!

 



淋水也有很好的表現!看看這水珠!


好了問題來了,有防水要卸嗎!

呃 我是沒有啦,因為她寫一般清潔品可卸除!

所以晚上直接用沐浴乳搭配澡巾 就可以洗的乾乾淨淨囉! 


像安耐曬及orbis的防曬 主打抗汗防水功能,如果沒有卸妝,用澡巾是搓不掉的!

使用澡巾這類防曬會把剛剛搓好的泡泡都吸乾沒泡泡😱 而且洗起來澀澀的。


當然因為它有一定的防護力,所以一點點存在感是必然的,(所謂的咬皮膚?皮膚乾?)


但我完全需要這種存在感才有安心的感覺啊!


當然防曬都要補擦,不然防曬系數再高也是白搭

因為會洗手 流汗什麼的☝🏻 


用完肯定會回購的!

清爽、防曬力足、價格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邱*Chiu 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