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 以後會用不同形式分享我喜歡的東西,如果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吧。

  

 

圖片截圖自:雪花秀官方網站

其實打從我開始知道並且開始接觸雪花秀這個牌子的保養品之後,一直對他的東西很有好感。

這是16年12月的新品,台灣上架後,專櫃寄給我一個可以領取試用裝的會員通知函 ,立馬就被這晚安面膜的顏值給燒到了!手刀衝去櫃上就敗了😂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買晚安面膜,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那種會黏頭髮的感覺,但是因為它的顏值跟品牌給我的好感,我還是買來試試看。

先來說說我的膚況:

混合肌 

兩頰偏乾敏感 蝴蝶區毛孔問題夏季輕微出油,冬天偏乾

  

我打開包裝後另一個驚喜點就是它配的挖棒,非常有質感,且頭段適合拿來做臉部的簡單按摩及尾段穴道按壓

  

內容物是白色,質地上偏厚,也有一點油感,剛上手的時候我其實不抱什麼期待了,覺得又是一款會被放壁邊的晚安面膜。櫃姐說的什麼清爽不黏膩,在我看來是唬妳的。

  

但抹開之後我的好感度有上升的感覺,

對,他是質地偏油感的晚安面膜,可是不會讓人有黏膩到不想用的感覺,而且味道很香,但我必須說實話,有的人可能不喜歡,味道是漢方的味道加香精的感覺,我不是成分控也沒仔細研究,總體來講我很喜歡,畢竟味道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

冬天推出是對的,這種油感的晚安面膜我夏天也不會用,我的皮膚冬天就偏乾,所以擦上臉的感覺並不討厭

 


我一次上臉的用量是這麼多,因為這是我靠櫃的時候櫃姐的建議用量,塗抹開後臉上的確有一層東西的感覺,但至少是不悶的。如果會有悶臉感覺的產品,在我看來就是會致痘 ,所以不悶臉是非常重要的。

油感存在時就是拿出它挖棒的第二個好時機了,第一個就是拿它來挖去產品的時候,(ps:任何廣口瓶的產品都不要直接用手去挖,手上的細菌很多,容易使產品壞掉變質)拿它來做臉部的按摩及穴道的按壓,(因為我的手法是根據我自己的喜好,所以就不細講了,如果有興趣可以留言問我)。按摩大概三分鐘後,油感有大幅降低的感覺唷!但是它還是有一點點存在感。(我本人偏好清爽質地的產品,所以...)

官方寫的作用有保濕及提升明亮度,我自己的使用1個月下來的感覺是保濕效果非常好,至於亮白...,其實問我不客觀,(我本身膚色偏白,挑粉底都必須選最白的色號而且還不是每一個廠家的最白色號都適合我,有的對我來說還是暗1個至半個色號)

這個產品使用感就跟我對它們家品牌形象一樣,在肌膚有問題時妳才能明確感收到它的神奇之處!舉例來說,潤燥精華就是,擦上臉,就覺得是一款吸收不錯的精華但其實保濕度中等,就感覺ok啊,專櫃保養品都這樣。但是!當換季造成肌膚不穩,保養品不吸收的時候,它加速吸收及調理肌膚問題的效果,真是讓人用了就換不掉。

這款產品除了基本的保濕外,我覺得對修護也有很好的幫助,我去打完雷射做完臉晚上如果擦上這最後一部,不知道乾和脫皮為何物就算了,泛紅的部分隔天就退了!

 

膚況真的很穩定哦。

☝🏻but我的蜜糖很有可能是妳的毒藥,所以建議大家還是靠櫃看看,或者有活動可索取試用包時嘗試看看再買喔!

以上就是我對這款產品的使用心得,產品由本人購買非贊助或業配。(我只是普通人啊,誰會找我業配啊) 

我在網路找不到任何雪玉面膜的評價,所以第一篇文跟大家分享這樣產品,好用的東西就是要分享啊,如果還有想繼續看我的文章或是想看我用什麼護膚品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邱*Chiu 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