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實上一代的好氣色CC輕唇膏我本人也很喜歡的收了三隻!

但我覺得這一代更水潤唷!

  

(手部刷色漸層感好像不明顯😂)

SPK01的手臂試色是這樣的

觸感非常滑順比第一代更好上色,顯色度更好

這次是用這支唇膏我很懶惰,沒有先上護唇膏打底,但很驚訝地完全不乾

 


漸層效果也比上一代明顯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覺得呢....

 

  

內層的紅色非常顯氣勢完全不顯老

  


完妝照是這個樣子滴~

配合唇妝要有氣勢我眼妝下手比平常重一點點

其實唇膏我真的找不到太多形容詞跟文字可以去闡述,因為我覺得唇膏以照片來描述是比較好的

感謝大家看完我的不專業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邱*Chiu 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