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叻~我又來了😃

今天分享的這瓶號稱小資版的 Albion  健康化妝水🤗

 


質地上是完全的水狀,跟肌妍其它保濕系列有所區別。

這個系列不主打保濕,而是著重在穩定膚況👍🏻

廣告就打著穩定不安定肌的效果。

有的人說用它很無感,不保濕!?

呃...可是人家本來就不主打保濕!

而且有時候無感,不代表是壞事,代表它正在維持你皮膚的狀態。

我個人的使用感是皮膚比較不容易泛紅冒痘👍🏻

對於發炎的痘痘也有舒緩的效果👍🏻

長時間曝曬後也有鎮定的效果👍🏻

看了一下成分:

主要含有薏仁、薄荷、母菊花及魚腥草還加了可穩定膚況的甘草酸二鉀,當然也加了肌妍必加的 玻尿酸及角鯊烷。

這是為什麼這款化妝水帶有一點白色的原因。

此系列無色素無香料,使用起來就很安心🤗

但這個系列有加酒精,

所以皮膚敏感或酒糟肌可能要避開,或局部測試看是否適合再使用。

使用感就是一個「爽」字(粗魯😏)

因為添加薄荷跟酒精,所以會有一定的涼感。

我會將它冰在冰箱,做為每天早上的濕敷。

一早起來作為醒膚是很不錯的,也可以達到幫肌膚降溫的效果。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提到「肌膚每增加1度,油脂排洩就會增加10%」

所以可想而知,有助於控油。油脂分泌的不那麼旺盛,痘痘冒出來的機率也變小了對吧☝🏻

我對它的愛就是不能沒有它的地步!ㄧ定是冰箱有一瓶正在使用,手邊還要有一瓶囤貨😂

每天早上必不可少☝🏻

身邊的朋友如果問我推薦可以舒緩痘痘的保養品,

基本上我第一個推薦的都是這瓶!

得到的也都是好評😎

 



 

 

(有圖爲證😎 )

基本上我推薦它拿來濕敷!才會有最好的效果🤗

當然如果真的很趕時間,擦拭後輕拍也是可以的。

總之!

✨邱邱大推 ! 痘肌必備! 泛紅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邱*Chiu 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