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大家陪我去看看我的每月保養雷射🤗

  

☝🏻先認識什麼是蜜糖雷射? 有什麼效果?

其實我覺得就是改良版的淨膚雷射

主打的功能有:

對抗痘痘、痘疤、粉刺、毛孔,緊緻拉提、亮白、淡化斑點及細紋......等。

我個人持續進場維修所看到的效果如下

✨痘痘

✨淡化痘疤

✨改善粉刺困擾

✨毛孔輕度改善

如同上一張照片看到的步驟

1.醫師問診

通常這個步驟大部分是第一次來,或者近期膚況有較大的變化才會用到 

所以我已經較少會真的乖乖坐在診間問診😂

2.櫃檯繳費、領藥


 


一般大家會領到的是 黃色 小藥盒 跟 粉色小藥盒

黃色小藥盒的痘痘藥 其實就是抗生素 clindamycin

粉紅色的修護藥膏 是類固醇

修護藥膏一般是給可能對雷射反應較敏感的皮膚用

如輕微紅癢之類的


因為幾個月前擦錯保養品,有一次大爆痘,打雷射時跟醫生提到非常在意痘疤困擾

所以多開了藍色小藥膏給我 內容物是A酸


❣️我很喜歡他們的一點,就是給你什麼藥膏都會告訴你裡面裝什麼東西,不像大部分外面的皮膚科,不會提到內容物,只跟你說是擦什麼的,要知道你往身上抹了什麼要看藥單!? 😱

價位部分 單次雷射是2000元,兩人同行可打九折,可在配合折價卷使用,所以實際上每次付的費用大概在1600-1800元 不等。 生日月份的前後3個月也有打9折所以在那幾個月打大部分是1400左右

3.卸妝洗臉

 


提供洗手乳、貝德瑪卸妝水、蜜妮卸妝油、露得清卸妝乳、歐萊雅眼唇卸妝液、理膚寶水洗面乳

洗卸區算是準備的滿齊全的連化妝棉及擦臉巾都有

所以不用自己帶。

4.蜜糖雷射

 

 這間就是今天進行雷射的診間

最近喜歡的醫師是許純元醫師

雷射的非常仔細!

適時給予膚況建議,還會跟你聊天😂 


另外我推薦的醫生還有 曹醫師、方醫師、段醫師

都是打的滿細心的醫師。

這裡也有女醫師,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剛好都是男醫師😂

雷射時都會有一個女助理在旁邊陪同,所以我個人不介意醫生男女😁

蜜糖雷射一共會打3輪

第三輪還會針對你在意的部位加強雷射,及帶到眼下黑眼圈。

每一輪強度,醫師會依據你的膚況、耐受度及部位進行調整。

5.面膜冰敷

雷射後會用蘆薈進行冰敷 大約10分鐘左右

  

較容易泛紅的人例如我,泛紅部位會用紗布加強冰敷

,所以被包的有點像木乃伊😂。

6.保養上妝

  

蜜糖提供擦臉巾,將蘆薈擦掉後可以用他們保養品做基礎保養

建議步驟是:擦掉多餘蘆薈-》蜜糖肌玻尿酸-》乳液-》防曬隔離

我個人是擦掉蘆薈後,還會噴一點理膚寶水的礦泉噴霧打底,擦上自己帶的精華,今天帶的是蘭蔻小黑瓶小樣

  

吸收後擦防曬,今天帶的是orbis的美白款隔離霜(滋潤型)

  

最後壓一點點蜜粉餅

因為等等要去西門找啊璁所以補了唇膏跟眉毛

  

7.兩、三週後回診

(個人覺得這一步是為了湊數貼的😂)

✨他們家的雷射較溫和,主打不用敷麻藥,不疼痛,不反黑,術後即可上妝。

蠻多外籍遊客也會慕名而來。

因為蠻多日本客人的,所以這裡的助理會講日文唷!

他們長年下來都只有蜜糖雷射一種雷射,

但這幾個月引進了皮秒雷射,補強改善斑點的功能

 


最近有在推銷雙機雷射,連玻璃上也有貼😅

基本上一次雙機是4000元,依照上面提到的打折方式給予折扣。

單打皮秒的話是2800元,折扣方式也是比照蜜糖。

 


可以很明顯看出來兩種機種是完全不一樣的!

所以網路上曾出現黑他們的言論「只是換種名字變貴」

完全是無稽之談喔! 

剛推出時好奇嘗試了一次雙機,淡化色素痘疤的時間真的比蜜糖快!

但因為我其實沒有斑點困擾,還是回歸蜜糖雷射做日常保養。


雷射後都會提供問卷折價卷跟面膜一片 

  


地址及交通方式: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07號

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

  


❣️總結,我覺得蜜糖是溫和有效的雷射,當做一個月一次的做臉是不錯的!代謝角質、粉刺、痘痘都有定的效果。

😂因為我覺得傳統做臉太痛(擠痘痘)又容易留疤,毛孔容易變大😱

😅但不代表我排斥做臉這種美容方法喔!

💪🏻像啊璁那種痘痘問題嚴重,容易好幾個毛孔長成一個大濃痘痘人就比較適合做臉這種傳統的方法。

以上,提供大家進場維修的好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邱*Chiu 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