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寫這篇文章,就要被我空瓶了😂

沒錯這次愛用的就是最近還是人氣很高的小黑安瓶☝🏻

2017,08月上市,現在要被我空瓶了!?對它的愛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此圖片取自網路)

讓我一上市還沒太多業配心得,就手刀到專櫃買的理由,當然就是它商品DM上的圖 太 美 了 !🤗

身為一個顏控!這瓶不收怎麼可以對的起自己呢! 😤

先來說說文宣上標榜的效果

「活化肌膚基底,使肌膚年輕透亮」

廢話少說我直接給各位看效果☝🏻

  

 

百分之百全素顏,剛擦完保養品,頭都還沒吹😅


使用小黑安瓶的隔天!沒錯!就是隔天!

洗完臉,立馬驚到罵髒話😂

「哇操!我的臉怎麼變這麼嫩」

我真的不誇張!臉超嫩超好摸!

我算是嘗試過蠻多專櫃保養品(應該算吧?😅)

小黑安瓶完全就是一個全新的感受。

嫩膚效果很好,修護效果也很厲害👍

我購買的當天,早上跟閨蜜去打雷射。

其實這種時候是不適合讓臉冒險嘗試新產品的!

但櫃姐再三強調「小黑安瓶的修復效果真的很好!」

立馬被這句話洗腦😂(腦波弱)

當櫃姐問「是今晚就要使用嗎?要先幫你開封嗎?」

立刻說好😏⋯⋯

未開封的樣子應該是長這樣

  

(此圖片取自網路)

活性精華是待在紫色棒棒中(奇怪的形容)

轉開後等精華完全混合,再搖晃一下,就可以換成普通滴管吸取了。

因為聽說不好轉,所幸讓櫃姐用😙

轉開後,為了安瓶活性能達到最好效果,所以建議2個月內使用完畢。

  

如果你是現場拆封,櫃姐會換好滴管,直接寫上日期幫你把紙環套上去。(貼心💋)

如果你回家要自己拆,跟她要也可以喔☝🏻


小黑安瓶真的非常溫和,雷射後用沒有任何刺激感(以上所提雷射,均為淨膚雷射)

雷射術後本來乾燥的情形,這次因為使用小黑安瓶,完全無感😱

  

小黑安瓶的精華是帶有藍紫色的,有滿療癒的香味,質地上也偏水,但是跟小黑瓶比起來、還是稍微稠一點點。畢竟修護跟保濕效果差很多對吧!?😂

用量也是官方建議的兩滴管。(驚😱)

兩滴管不會太多嗎?

其實不會,因為不管你怎麼吸,一次就只吸的起來這樣而已

  

所以,認真說起來也只有一滴管滿管而已☝🏻( 約5元硬幣大小)。


官方建議是在化妝水後,第一道精華,如果你是油性肌膚,吸收後可以直接上乳液或面霜鎖水

如果是乾性肌膚,或想再加強保濕或美白,可以把這類精華加在小黑安瓶後,再鎖水。


小黑安瓶雖然有潤度,但吸收的很好,也有幫助後續保養的能力,完全不會保養完整張臉又黏又悶。


但畢竟擦比較多罐,所以在擦完小黑安瓶後我需要等一下再繼續擦,讓保養品更吸收一點。所以我會吹完頭髮再接著擦第二瓶精華跟壓面霜。

✨保養切記 等一道手續吸收後再擦下一部,不然臉變得黏黏的無法吸收,不是產品不好,是你不好☝🏻

✨保養品打架,不但兩道保養成效都打折,有可能還會引起起一些痘痘、過敏之類的反應。


❣️總結一下小黑安瓶的優點

1.修復效果顯著

2.保濕跟潤度都有一定的效果

3雷射術後可用,縮短恢復期

4.臉的柔嫩效果超級無敵好👍🏻

5.不粘膩、好吸收!

6.包裝超美,小瓶裝很好攜帶,旅行也不怕💋


如果你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買吧!

還在等個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邱*Chiu 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