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N~久沒有寫文章了😂

其實不是多忙,還辭掉工作很閒⋯⋯

是眼睛狀況不允許啊!😔

大概5個月開始 就開始有飛蚊症😵

無法久盯3C太久。陽光比較強的時候會影響視線,甚至導致我不愛出門😬


📍飛蚊症小知識📍

飛蚊症的表徵是眼前有數個會飄動的小黑點,

分為生理性、退化性、病理性三大類。

有時有有時沒有,強光及眼睛疲勞時特別明顯。


我其實沒有仔細去探討我為什麼會有飛蚊症,婦產科醫師說:「有些媽媽會有,看個人,會慢慢好」🤔


反正現在孕期也不能照電腦斷層😏


🔅廢話連篇完了,切入正題🔅

————————————————

❣️Bio oil 百洛專業護膚油

    200ml   售價 950

  

(上方圖片取自 Yahoo 購物商城)

官方文案寫道:

1.幫助改善新舊肌膚瑕疵

2.減少孕婦細紋及身上其它紋路產生 淡化已生   

   成的紋路及細紋

3.改善膚色深淺不均 

4.維持肌膚滋潤

  



質地上較  慕之恬廊 孕膚油厚重  流動性中等

延展性高  但擦足量較黏膩,需等10分鐘左右才能穿衣服。


味道上我覺得滿重的 聞久會頭暈,像嬰兒沐浴用品的味道2倍重吧。 持續香味也很久 整個晚上都覺得自己泡在嬰兒沐浴劑裡😵 味道還會沾在衣服上,被子上😑。


CP值高 就算全身擦足量 油膩膩的 感覺也消耗不了多少, 200ml可用2個月左右。


無法解決乾癢問題。



重點😱我屁股長妊娠紋!超崩潰!  馬上換牌子!


有人說會不會長妊娠紋是看體重增加速度及體質😏 但是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啊⋯⋯

如果經濟許可,我比較推薦下面提到的產品😩


📍優缺點總結


          優點

         缺點

       延展力高

     黏膩、質地厚重

        用量省

        無法緩解乾癢


❣️mustela 慕之恬廊 孕膚霜(無香款) 

     150ml     售價:1350

  


(上方圖片取自 mustela 慕之恬廊 官方網站)


官方文案寫到:

1.預防孕期生成的身體細紋,並改善。


擠出來呈現白色 乳液狀 沒有流動性 如下圖

  


質地清爽,好吸收 ,但單用延展性不是很好  如下圖


  


霜的用量真的比較大,我當初是買孕膚油+霜的套組,霜很早就用完了😑瓶子早就不知道回收到哪去了。質地的圖片是我拿試用包展示的。


建議混合孕膚油一起使用,才能比較好推勻。


除了用量大外還有一個缺點 會搓屑!


第一次用還以為自己澡沒洗乾淨😂PO媽媽社團發現大家都會這樣,不是我個人問題。


有屑屑是不是根本沒吸收呢? 一開始我也有這個疑問,但我發現 它不但有吸收 很清爽 保濕力也可以撐到隔天🤔 


隔天早上我基本上也懶的擦 到中午時才哪裡乾癢擦哪裡😂


也沒有新的妊娠紋哦!


📍優缺點總結

              優點

        缺點

           好吸收

      用量大

     質地清爽不黏膩

      會搓屑

       有效解決乾癢





❣️mustela 慕之恬廊 孕膚油

     105ml  售價900

  

(上方圖片取自 mustela 慕之恬廊 官方網站)

官方文案基本上跟孕膚霜相同。


在瓶身內呈現淡黃色,擠到身上就幾乎是透明狀的。 有淡淡的花香味,但一下就會消失。(滿意☺️

  

就妊娠油的質地來說  流動性高 偏清爽


延展力就油來說並不是很高 ,用量會比孕膚霜省一點。


+霜混合使用,延展力最好,持續力也最好


但霜用完時 大概還剩下1/3的孕膚油


 單用油雖然沒有霜清爽,但也還可以接受


全身抹足量 3-5分鐘內可穿衣服不黏。


也沒有長妊娠紋哦!


CP值來講是 沒有霜那麼傷荷包。


📍優缺點總結

              優點

        缺點

      有效解決乾癢

 噴頭不好控制

 以油而言質地清爽




————————————————



🔅綜合評比


孕膚油

護膚油

孕膚霜

價格可愛


⭕️


清爽度



⭕️

效果持久度

⭕️




綜合來講 我只推薦mustela 慕之恬廊 的產品

質地清爽 有效 不長紋路!

一分錢一分貨.....如果早知道差這麼多我真的不想嘗試厚重的百洛🙄

還長了妊娠紋😩那時根本沒胖幾公斤 而且才孕中期而已。


雖然首圖我現在還有一瓶百洛 但我打算產後再拿來用了😑


昨天慕之恬廊的孕膚油用完 了,擦了百洛的護膚油,使用感已經不計較了 ,不到早上已經到處乾癢🙄害我臨時挖出慕之恬廊給的小樣擦全身才解決。 今天只好再去買了。


以上是我個人心得,也許每個人使用感不同,你覺得百洛護膚油很好用的人也請不要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邱*Chiu 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